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土城學校水果盒外送 》每一刻質感,綠之果物質感水果盒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土城學校水果盒外送 》每一刻質感,綠之果物質感水果盒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土城學校水果盒外送 》每一刻質感,綠之果物質感水果盒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土城學校水果盒外送 》每一刻質感,綠之果物質感水果盒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三重新鮮現切水果杯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信義素食水果餐盒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大同水果杯批發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士林高纖水果盒推薦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板橋學校水果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臺北長照中心水果餐盒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板橋老人水果盒推薦

馬爾庫塞曾說:"真正的烏托邦是建立在回憶往事的基礎上。”汪曾祺出生于一個富裕的家庭,所以汪曾祺自小便接受了良好的教育,出生在如此一個書香門第,一直也受到以“仁”為本和順其自然的儒道思想的熏陶和影響。這也是使得汪曾祺在創作中處處體現出道家恬淡超脫的情懷以及人文主義關懷,而他的作品《受戒》就呈現出一種與世無爭、居民自給自足的面貌,同時讀起來表現出就是“平白如話”的特點。 與年少時平靜富裕的生活相比,他的成年生活略顯凄慘,形成了強烈的反差。為了讀書,他遠離家鄉,不遠萬里來到西南聯大,抗戰年代,條件艱苦,戰火紛飛。都使得他不得不面臨許多困難與挫折,因不愿意參與政治而大學肄業,參加“四野”南下工作團而到處奔波流離,到武漢又被留下從事清貧困苦的教學工作,后被劃為右派,下放到張家港進行勞動改造。一系列現實的苦難讓他飽經滄桑,也一度讓他的文學創作陷入困境。所以汪曾祺的創作也更加純真和樸實,遠離政治關注現實。汪曾祺曾說:“我不是不食人間煙火,不動感情的人。”但是《受戒》這部作品卻讓我們感受到了人間煙火氣,也讓我們品味了小和尚明海與村姑小英子純真的感情。某種意義上也是作者自己的烏托邦世界。 烏托邦是人類精神的重要支柱是人之所以為人的本質屬性,是不同國度的人類共同的美好追求,它承載著作家的理想主義情懷,也是讀者得以棲息的凈土。汪曾祺筆下的烏托邦世界是他以真實存在的基礎上通過記憶的過濾美好上所營造的虛幻世界,在這個世界之中,山清水秀,人們善良樸實,有著最原始的生命力,不受約束,處處體現著人與人之間最真誠的美好,沒有現代社會浮躁和隨處可見的疏離感,以及觸目驚心的人性的丑惡,它喚起的是作者自身對于美好童年的回憶,也是讀者人性之中最原始最本質善良純真之情。給讀者在浮躁的現代社會投下一片清涼的陰影,讓讀者能夠重新回歸到民族主義中來,重拾人類最原始本質的溫情與和諧。 汪曾祺指出:“我追求的不是深刻,而是和諧”,人內心的和諧的根本在對于自身最高的覺悟,而人與人的和諧體現在對自身的認知和所生存環境風俗人情上。汪曾祺筆下的人物體現出一種怡然自得和追求逍遙,民風自然開放從而達到一種和諧的狀態,正如《受戒》之中,當和尚不是一種生活所迫,而是一種正經的職業,他展示了宗教環境中世俗化的一面,和尚們諸多的人生向往與普通人并無二致,“荸薺庵”里沒有神秘的氣氛,也沒有枯寂虔誠的膜拜,更沒有道貌岸然的清規戒律。正如有的地方出手藝人,而有的地方是出和尚。 而這個地方的和尚也與我們所認為的和尚不同,他們一樣也可以吃肉打牌,娶妻生子,過著世俗的生活,也會在興起的時唱上幾句小曲,不會受清規戒律的壓迫,并且在其他村民眼中,和尚與其他人都是這個世界的一員,都是自由而平等,依山勞作,靠水而居,每一個人都勤勞踏實,用心耕耘著自己的生活,趙大伯勤勞健壯,趙大媽溫柔賢惠,大英子文靜似水,小英子機靈活潑,明子勤勞機敏,他們一家同其他人一同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是一種和諧且其樂融融的生活狀態。明子與小英子在一起玩耍勞作,繼而互生愛慕,人與人之間來往親切自然,和諧自然,一切盡在情理之中,營造出一個人與自然和諧共生,人與人之間相互包容開放烏托邦世界。 汪曾祺作為最后一位“士大夫”,在西南聯大讀書期間,深受五四思想和西方現代主義思潮的影響,吸收了中西方優秀的文化,重新思考“人情”和文學作品的內涵,并且作為京派作家一員,深受其老師沈從文的影響,渴望回顧故土去尋找精神家園,在“反思文學”、“感傷文學”的浪潮下為讀者開辟一片凈土,因此他以故鄉的回憶為基石,以和諧美麗的自然風景清新、淳樸善良的風俗人情為人們營造一個靈魂得以棲息鄉土烏托邦世界。 而成長于中國傳統生活方式之中,深受儒道思想京派小說家,汪曾祺作為“最后一個京派作家”,繼承了京派作家的烏托邦書寫模式,追求和諧為核心,力圖在作品中創立一個充滿自然美、人情美的烏托邦世界。《受戒》的一大特點是景物、風俗的介紹多于對人物的描寫。作者淡化故事情節,突出對生活習俗的描繪,這也烘托了人物,顯得更加生活化世俗化,讀起來自然舒坦,輕快幽默。在這里,汪曾祺的人文主義表現的尤其明顯。他的故事是個真實的人生世界,他筆下的人也多種多樣,各自有著各自的真實面,只能說是傳統意義上的普通人——是一群希望安居樂業過好自己的小日子的人。 不按照“規矩”在他這里是正常存在的,汪曾祺筆下的許多人物都有其“出格”的地方——像尼姑庵里美貌能干的仁慧,在封建思想環境下做了婦科大夫的陳小手,以及本文中“不守清規”的和尚。但他筆下這些“出格”的人都更有人情味,也更加的顯得“煙火氣。” 他的觀念中包容性很強,一切他贊同或不贊同的生活方式,都可以存在于他的世界里,形成一種有所牽扯、互不侵犯價值觀。他的小說中也會有壞人,他也反對一些粗暴的陋習,但不會去嘲諷各式各樣的生活觀念,他尊重一種“健康的人性”,這部作品或許寄寓著作者的夢,他所構筑的世界像烏托邦,也像是作者心中的一塊凈土,像一片亂世之外的世外桃源,在這片天地中孕育著著純粹、自然、簡單,靈秀等各類心境,它與世無爭,也不嶄露頭角,只是靜靜地流淌于時光的長河里,讓人發掘,讓人品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朋友圈里,老家的友人發了他去參加當地“杏花節”的照片,滿山滿野的雪白杏花,讓我想起了老家舊宅里那棵杏樹。 舊宅的院子不大,但卻栽種了三棵樹,各自占據了院子東西南三個角,一棵石榴樹,一棵香椿樹,剩下一棵就是杏樹,在院子東邊的角落,打開大門,即可看到。從我有記憶開始,這棵杏樹似乎就是那么粗、那么高、那么大,十幾年的時間里都沒有什么太大的變化。后來聽說,杏樹是太爺爺當年栽下的,和人一樣,屬于高齡了,所以也就不再繼續長粗長高長大了。 但這并不影響杏樹開花結果。每年春天,杏樹抽芽泛綠,一樹杏花迎風盛開,似乎半個村子都能聞到它的香味,引得無數只蜜蜂一天到晚圍著它嗡嗡叫,讓這個普通的農家小院充滿了勃勃生機。 杏樹站在院子的角落,高過了院墻,很多枝條就伸到了墻外面,是真正的“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墻來”。杏花好看,又香,但是不管誰路過我家的院墻,都只聞杏花香,只看杏花美,卻從來沒有人去折斷這些枝條。 天氣逐漸變暖,杏花落了,一地雪白,然后一場春雨又把它們清掃干凈。那些小小的,形狀如棗核般的果實,就藏在了綠葉中間,如果不是抬頭拿眼去仔細尋找,很難發現它們的存在。這時候的杏樹,沒有花,沒有香,也就沒有人注意。但是幾個月之后,它就會孕育出香甜的果實,迎來屬于自己的黃金季節。 有農村生活經歷的人都知道,很多水果都是在還沒有自然成熟的情況下被摘下樹的,然后把它們放在屋里,或者是埋在麥缸里、稻谷囤里,把它們慢慢“捂熟”,這么做主要是為了防備自然成熟的果實被鳥雀啄食。但是很顯然,這樣“捂熟”的果實,比自然成熟的果實味道要差了不少。 正是因為這樣,父母從來不會提前把杏從樹上摘下來,而是讓它們由青變黃,由淺黃變金黃,自然成熟。用母親的話說,任著鳥雀吃也吃不了幾個,干嗎要早摘呢。杏子成熟的季節,是我最期待的日子。我們正坐在屋里吃飯,聽見外面“啪啪”的聲音,就知道是有成熟的杏子落在地了,然后我或者弟弟妹妹就會放下飯碗,飛奔出去,把掉落的杏子撿回來,等媽媽洗干凈后再吃。 如果是一家人都外出勞作,那么傍晚回家以后,還沒到家門口,就會聞見杏子那種獨特誘人的香甜。打開家門,地上保證落了很多摔裂的杏子等著我們去撿拾。因為我要早起上學,撿拾早晨掉在地上的杏子,就成了我一個人的專利。尤其是碰到刮風下雨的天氣,第二天早晨地上的杏子落得密密麻麻,我來不及全部撿拾,就只給自己撿出一條通往門口的小路,以免踩爛了杏子。而那些被我撿起來的,就裝在口袋里,在上學的路上和小伙伴一起吃。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從院子里伸到院外的那幾根枝條,無論上面結了多少果實,母親從來都不摘,而是把它們留給路過的左鄰右舍,誰撿到就誰吃。 從小學到初中,再到高中,我長大了,杏樹卻老了,也可能是被樹里面的蟲子給蛀死了。先是朝南的一根樹干不再發芽,慢慢枯死,然后逐漸蔓延到整棵樹,在兩年的時間里,整棵樹就枯死了。父母沒有采取任何措施,在他們看來,這棵樹已經完成了自己的生命歷程,走向了自己的生命終點。 人有生老病死,樹也一樣。到了南方,很少再見到杏樹。每年春夏之交,集市上會有杏子在賣,價格也不貴,但再也吃不出童年的味道。現在,不但那棵杏樹早就沒有了,連老宅也荒廢了,父母已經搬到了村前的新房。那棵曾經帶給我童年無限香甜與期待的杏樹,只是偶爾在我們的夢里迎春怒放。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春暖:你看了我《那年》《出格》兩篇自傳體小說,是不是對我這個糟糕透了的人生有一個補充的了解呢。在前首頁,權當是作為序言的,“為圓少年時作家夢我一路走來”中,我說過網絡為寫作找不到出版出路的人們建了一個大大的平臺,于是圓了許多人的文學夢。 親們 ,但我的作家夢呢?我曾自嘲說,還在奮斗的路上,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永遠也成不了作家。君不見,如今竟有人說他一天可以寫八千字,有的說他一天可以寫二萬字。可我的長篇小說[刑警1985]前前后后就寫了10年,才36萬字。 有網友說我永遠也成不了作家。因為,如果是他寫,半年就可以了。我只是要向親友們證明我真的奮斗過,再說也不想叫自己的人生最后后悔。這也誠如一個編輯說的,寫作是一條漫長而艱難的道路,在這條路上能一如既往的走下去的人少,能干出一點名堂的人更少,能做出一番作為的人更是少之又少。但是,不管怎樣,我們不放棄理想。即使最終不能實現,回頭看看,為了理想所拼搏過的那些足跡和汗水,也會成為一筆財富,成為一個對自己微笑的理由。 我就是為自己找一個能微笑的理由而寫下去。有人說昨天是記憶里的一本書,今天是書寫人生的一頁紙。我們的悲劇在于將昨天與今天本末倒置,沉浸于昨天的舞臺緬懷輝煌;迷茫于現實不知路在何方。其實不管昨天有多風光,抑或苦澀不齒,但都過去了,無可更改無法再來。我們唯有收拾心情重新上路才是唯一的抉擇。前面說過,我為了跟風,2006年就弄了一個博客開始寫博文,寫長篇小說《刑警1985》與《再婚1999》,想圓我少年時的作家夢。這樣一來,我的老鄉,朋友,網友在看了我的博文與長篇小說后,就對我提問了什么是人生,什么是天命?人為那般活著,這世上有愛情嗎?還有婚姻能持久嗎等等……于是,我寫了許多博文與微博予以回答他們。現在我就有選擇性地選擇一些博文,微文,叫三言兩語也行,放入我的文集里,就當作是我對人生的某一方面見解或者說是感悟與朋友網友們進行交流。我的老鄉行子曾經問我,你這一大把年紀了,還像個年輕人一樣也弄個博客呢,說,是為什么?是跟風嗎? 是啊,我為什么要寫博客?當年就因為貧窮而背井離鄉走上軍旅之路,以至于后來我才有幸安身于這個繁華而喧鬧的都市。可是,幾多年過去了,一顆感恩的心早叫燈紅酒綠五光十色給弄麻木了。當然,如果有人一夜暴富也會叫我眼饞一下子,僅一下,過后不思量;但貧窮的報道卻叫我更麻木。窮吧,那能人人發富呢?直到某一天有報道說:某地某富翁,她花了好幾十萬元收養流浪狗,獻愛心,幾年下來把錢花光了,近乎成了窮人,大有呼吁社會救助才好。 她的“愛心”叫狗給吃了,活該,說到底也是一個愛狗心。從前人養狗是吃屎的,現在城里的狗只吃火腿腸,喝牛奶。如今狗多為患,到處狗屎,還傷人,已到不治不行了之勢。 乞丐也是人啊,流浪兒還不及流浪狗,鄉下一頭大黃牛的買賣價格不敵富翁腰際的一根皮帶,于是,我的一顆麻木不仁的心,復蘇了。我們生活在這么一個前所未有的偉大時代,我得有一顆感恩的心,要仁義,要博愛,要誠懇結交天下文友,傾訴與交流,付出我們對這個飛速發展的社會的熱誠與責任,所以我寫博客了。下面是我的博文,也當是我對人生,理想,愛情等的一種認識,也是一種不準確的詮釋。下面說正題了,歡迎讀者異議批評。謝謝。 寫于2006,9,26, 2013,12,15整理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劉伶字伯倫,江蘇沛縣人,晉武帝泰始初,對朝廷策問,強調無為而治,遂被黜免。為避免政治迫害,整日與酒為伴,玩世不恭,借酒消愁便成了他發泄內心不滿與苦悶情緒的良藥。“古來圣賢皆寂寞,唯有飲者留其名”,劉伶好酒,酒量大酒風豪邁,且醉后行為放蕩不羈,為后人所稱道。 劉伶,一生與政治無緣,一生似乎也只有一個字“酒”。酒的確是好東西,可以解憂,可以排解寂寞無聊。俗語說:“酒喝多傷身,不喝傷心。”但有的人寧愿傷身,也不想傷心,嗜酒的人常有之,酒鬼劉伶便是其一。史有記載,劉伶喜歡遠游,每次出行,他都衣衫襤褸,捧著酒甕,銜著酒杯,喝著濁酒,然后信馬由韁,隨意馳騁,后面讓仆人拿著鋤頭跟著,并醉醺醺地對身旁的仆人喃道:“我要是在哪里醉死,你就挖點土把我埋掉。” 劉伶崇尚莊子,縱酒放達。有一次,酒正喝在興致處,有客人來訪,劉伶光著身子就出來了,客人譏諷他不拘禮法,他滿不在乎地說道:“我以天地為宅舍,以屋室為衣褲,你們為何入我褲襠中?”可見劉伶酒后狂蕩,是一個實足酒鬼的表現,但從中也可以看出他狂放不羈的性情。 別人問不了他,也理論不過他,他老婆看不下去了,便把家里所有的酒都倒了,所有的酒具都毀了,并勸告他戒酒:“君酒太過,非攝生之道,必宜斷之。”劉伶卻說:“我不能自禁,需要對鬼神發誓,你去拿些酒肉來祭諸神吧。”妻子聽到這話,信以為真,很快就準備好了供臺和祭品。只見他虔誠地雙腿下跪禱告:“天生劉伶,以酒為名。一飲一斛,五斗解酲。婦人之言,慎不可聽。”說完拿起酒就往嘴里送,不一會兒,又酩酊大醉起來。劉伶就是這樣視酒如命,因此也丟了性命,在一次遠游途中,終因嗜酒壽終。 劉伶才高八斗,一生喝酒寫酒,為酒而狂,飲酒才思涌發,酒是他一生的作品,其積這一生之愿寫下了著名的《酒德頌》。“有大人先生者,以天地為一朝,萬朝為須臾,日月為扃牖,八荒為庭衢。行無轍跡,居無室廬,幕天席地,縱意所如……”文中頌揚以飲酒為德,唯酒是德的飲酒思想,為后世所廣泛傳頌。劉伶的才華,在他的以酒為生的人生中發揮得淋漓盡致,他一生最成功的作品就是酒,酒就是他的才氣和靈氣。他一生以酒為伴,寄托抱負和志向,酒是他人生的慰藉和思想,是他的靈感,是他的靈魂,是他的文字,他用酒來抒寫自己內心真實的感情世界……魯迅先生說:真的“隱君子”(指隱士)是沒法看到的。劉伶醉于酒,藏于酒,隱于酒,酒是他一生最好最厚重的作品。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F184545FQA112IJOJ


大安單人份水果盒外送三峽學校水果餐盒外送永和水果杯月訂閱推薦
泰山水果宴會盒外送 》大型活動的完美伴手禮:綠之果物水果宴會盒台北生日水果盒推薦 》健康瘦身,選綠之果物低卡水果盒中和手工現切水果杯推薦 》新鮮果實,美味不等待:綠之果物現切水果盒

arrow
arrow

    d16e9x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